close

太久沒碰~乾脆關了!!現在偷偷重新打開...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!!

學生生涯結束了,現在對我來說是新的開始~但是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做!

慢慢來嚕~

從高雄回台北後發現時間真的被壓縮的很緊,住在家裡就是這樣阿~但最大的好處就是生活開銷大幅減少!!

我發現我真沒用~很多決定要做的事情,都一直做不到!!傷腦筋阿...



 

我沒再看超偶,韋禮安?他哪位阿?

但是他第一波主打"有沒有"讓我注意到他了~

MV拍的跟鬼屋一樣,真不賴~哇哈哈哈哈哈!!

 

 

.有妳真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11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